close
今天早上八點多到現場
現場人超多的...飛輪海和禹哲的粉絲差不多都是那些人
有些人說喜歡飛輪海都會喜歡唐禹哲
其實也算是啦!!
那天很多人是飛迷也同樣是哲迷
就像 我、QQ妹和ININ也是的
禹哲在下午兩點再過了四十五分鐘才出現
一開始是唱「最愛還是你」
然後跟粉絲玩遊戲
禹哲也走到不同的位置讓位置拍照
唱片公司外籍老闆還送了禹哲一件龍袍和一把寶劍
很稱身...禹哲還取出寶劍呢!
看樣子禹哲很喜歡 意思就是希望他成為小天王
放下龍袍就唱「分開以後」和「愛我」
唱完後不知道等了多久才開始簽唱會
ININ和QQ妹都簽了兩張
而我只簽了一張
原因並不是我只買了一張 是三張全買 不知道原來全都可以簽>_<|||
不過也沒所謂啦
到我的時候 也許是我聲音太小了 禹哲聽不清楚
所以靠近一點聽我說話
我說︰「禹哲,我今天很早就來,就是為了見你,這是我寫給你的信,我會繼續支持你!」
禹哲點點頭,然後微笑地伸出雙手跟我握手
我覺得他的手很大很溫暖
我也以自己最開心的笑容看著他
因為...禹哲說過最喜歡女生笑
最後我下台看到ININ (因為QQ妹跟她老爸先走了)
我跟ININ說我很開心
但不過多久就情不自禁地留下了淚
我也不知道原因
也許是喜極而泣吧
一邊走一邊哭...給別人全看了 很丟臉~~ ><
然後在上面跟ININ喊︰「禹哲,永遠支持你!」之類..也有說「禹哲,我愛你!」
禹哲在頭上弄一個心給我們,這樣令我和ININ幾次說走 還是回頭啦
回到簽唱會現場,我跟ININ喊︰「禹哲,我們要走了!!再見!!!」
禹哲對著我和ININ揮手說拜拜
我們看到禹哲有跟粉絲抱抱
週遭的人起哄說︰「禹哲,我們也要抱抱!!」第一次是露出驚訝的表情..第二次因為太大聲啦..禹哲舉起食指放在唇上說︰「噓!!!!」示意我們安靜。
到五時十五左右,我們真的離開了!!
禹哲有承諾說「以後會多些來港跟我們見面」
另外,我在想如果飛輪海也可以來香港舉行簽唱會 會有多好
QQ妹和ININ也想..可是一定會有很多人吧!!怕到時候簽不到
不過,應該不能好像禹哲那樣可以說一段話吧..我也不知道
我喜歡飛輪海跟喜歡禹哲是平等的...(說真的,有時也會有點偏於亞綸、大東跟禹哲)

(對不起,由於手不小心有點抖...不太清楚請見諒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