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與小潔9:53a.m.到達荃灣等小man

之後就出發去會場

感謝小潔幫忙我弄禹哲的牌牌

因為最愛還是哲的丫錢、Pinky、琪琪、小man、小鬼、嘉嘉以及某幹事都可以進場

我們的後援瞬間只剩下8人

丫錢把發號司令 以及 收集支持牌 和 banner的任務交給我

原來當leader 真的不容易

根本沒人在叫 我吹哨子 沒人叫 只有4人在叫

其餘的3人在放空啦

哲Easy 之後 聯同最愛一起叫

令到禹哲更加發覺到我們的存在呢!!!

感謝 哲Easy

今天的煮東西呢!!!

當然難不了禹哲

不過當主持說他也要試吃

他竟然說︰「那要認真做!」

禹哲啊~~主持不這樣說你不會認真做嗎?

有粉絲說︰「他的東西我不敢吃!」

禹哲啊~~可憐!!

禹哲在完結前又說與昨天同一番的說話

只有不同的就是明天改成今天

還加了一句「7月我很快就會再來!」

等了不知多少分鐘~

在收支持牌期間~~卻被人偷走了一塊

那個人好貪心 我有向丫錢報告 丫錢有說沒關係...謝謝我的幫忙!

第一次真正跟Pinky打招呼

原來Pinky 人也不差 感覺好像蠻好人的!

在停車場駛出的車子

禹哲在車子又揮手拜拜 (p.s︰那些車就這樣追上去,真的是風馳電製,有點恐怖)

禹哲要走了~~~ 一路順風

下次你來就會看到我的燈牌了!

出場︰


要走了︰


活動照片(共33張)︰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BY婷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